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

馬力瞧常說我吃甜點是最厲害的,說實在的,食量並不大的我,常常吃才到前菜飽足感就冒出了,但對於甜滋滋的餐後點心,說什麼也要在胃裡挪點空間來裝甜點。我想我大概有一個胃是專門來裝甜點的!

今天傍晚走進許久不見的忠孝Sogo地下超市補貨,這層樓常常飄散奶油與糖烘焙後的香氣,這香氣的主人就是 Beard papa,櫃台裡永遠有新鮮剛烤出爐的現做泡芙,泡芙的外皮不但酥脆,皮底帶點硬的口感讓我為之著迷。總是在客人點單後才把帶有香草籽的卡士達灌入泡芙酥皮,其實原來的我是不敢吃泡芙的,大概是因為害怕又油又膩又甜死人不償命的老台灣式鮮奶油影響吧! 但 Beard papa 的卡士達醬有天然的香草籽,奶香濃郁,香草甜蜜,真的好吃!

今天買到的是不定時推出的新口味 - 法式捲心。好像麵包捲一樣呢! 捲捲的可愛,吃起來也不像傳統造型那樣會吃到滿臉都是卡士達醬,外層的酥皮比傳統做法的更為酥脆,奶油的香味似乎也更濃厚。一人才一捲,根本不夠呢~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順道介紹另一款我也很喜愛的泡芙,這是來自荷蘭的冷凍泡芙,神奇的是經過長時間的冷凍,外皮依然硬脆,裡頭的卡士達則成了冰淇淋。個頭小小的,我一次可以吃上五個吧! 有在台灣的 Costco 看過這一款冷凍泡芙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嚐嚐鮮喔!




Beard papa 那裡買
SOGO忠孝店    新光三越信義店A8    台北新世界購物中心    誠品信義店

Van Diermen  冷凍
泡芙 那裡買
台北市內湖 Costco
http://www.vandiermen.nl/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