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話,這趟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並不在計劃內,因為天上掉下來一筆旅遊經費,所以匆忙的決定在週末出城去渡個小假。原來心儀的是另一間以高品質與高價位聞名的 "春秋烏來" (反正有老大幫我們出旅費^^),很意外的竟然客滿啊! 於是我轉向另一間以禪風與極簡風格聞名的溫泉會館 "烏來璞石麗緻"。



離家不到一小時車程的烏來,剛搬回台灣落腳新店時來過一次,沒泡湯,純脆是台北太擠了,沒地方好去,想看看滿是綠意的地方,所以到烏來晃晃,沒想到連停車都難啊!!  那時路過"璞石麗緻",看到這間禪意十足的旅館,光是欣賞都感到清涼了不少呢!!

"璞石麗緻"的服務人員親切的引領我們到我們訂的房間 "賞溪套房",15坪大的房間,服務人員一一細數房間內的各項設施後,留下我們慢慢品味難得的週末。



馬力瞧開心的坐在沙發上,可是沙發邊連著立燈的小桌"搖搖晃晃"的,跟本連個杯子都沒辦法放穩的吧! 而旁邊的立燈不到五分鐘後就壞了,不上工了。

算了~ 還是先去洗手間洗個手,走進以灰黑色調的獨立洗手間,為了塑造感覺吧?! 燈光暗的有氣氛,裡頭濃濃的煙味讓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>"<,只好一直打開大門讓他通風 (事後服務人員告訴我,全館禁煙,但他們會查看)。

住宿旅館,我最在意的就是洗手間的清潔度,但這間洗手間讓我看到玻璃上的灰塵。這也算了,馬桶邊的滾桶衛生紙只有架上的一捲,等到馬力瞧用完馬桶,這衛生紙就所剩不多了,應該要預備留捲衛生紙在旁邊的,不是每間飯店都這樣做嗎?! 只好再扣上一分~



房間的另一邊是有著大片窗景的泡湯室,自己能擁有一間泡湯室,不用和別人擠,也不會露背露臀給別人看,是很讓人開心的。

只是啊~ 地板沒有清理乾爽,窗戶看起來不是很清楚,而冷熱水的標誌,很有創意的方法,用紅藍紙貼紙貼上去,因為洗洗刷刷吧?! 所以紙標誌也斑駁不堪了,說不出來的灰心啊!

整個房間是以木貼皮傢俱來佈置,看起來精緻度不足,少了高級溫泉會館的質感,因為高頻率的使用,所以上面香煙燙傷的痕跡看起來特別蒼老啊~



總是有讓人感到心滿意足的地方吧?!

窗外南勢溪的湖水綠與山景,讓我們感受到片刻的寧靜





用過平淡的早餐後,馬力瞧與我悠閒坐在遊客還不多的大廳



最喜歡大廳的這兩隻大熊啦~~ (以下是yoyo的自導自演)

領帶熊摸摸美女熊說 : 理我嘛~ 理我嘛~ 

美女熊說 : 不要! 人家要去泡美人湯



藍天下的戶外透明電梯與竹林,還是很美的啦~



拉著小黃米奇行李箱,我們終於要回家了,還是家最棒了 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