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入住半島酒店最期待的就是旅遊套餐中的大廳下午茶了,許多遊客到了香港就算不住半島酒店也要一定去半島喝下午茶,這已經是香港的必遊景點之一了呢!

說實在話當走進半島的大門看到大廳心就涼了一半,幻想中的大廳是寬敞氣派的,但被入門走道一分為二的大廳其實並不大,這裡面有正享受下午茶的貴婦,在精品店瞎拼的旅客,也有很多來半島逛逛的觀光客,再加上大排長龍等著喝茶的人,整個一樓真是熱鬧的不得了,與我所想的聽著輕鬆音樂優雅喝著茶的景象相去甚遠。



二樓飄下悠揚的樂曲

幸好半島的住客享有小小的特權,可以先預約下午茶座位,省去排隊等後的時間,服務生留給我們的是靠窗的座位,好欣賞窗外下著雨的香港。當桌上排起一壺壺光可鑑人的全套茶具組,我還是忍不住的打心裡竊笑呢!

香港旅行回來也四個月了,三層豪華各式各樣的甜鹹點其實早已忘了滋味,但小小的鹹派與提拉米酥卻記憶最深刻也讓我回味不已。

來自法國洛林省的鹹派Quiche有著香酥口感的酥皮底,這個派皮底的部份好吃到讓我與瞧倆人搶食,爭著吃只有一小小塊的派底,內餡則混著香氣十足新鮮香料,這麼小一塊真的是不夠,也可能是小小一塊才讓我回味無窮吧!




提拉米酥是另外上桌的,上面的咖啡冰沙中和甜蜜的口感




再說到這次兩天的早餐,旅遊套餐內附的是位於三樓的露台早餐,但我選擇享用大廳的早餐與露台早餐各一天。其實這兩個地點的早餐對吃不多的我來說差異並不大,大廳提供的是套餐式的選擇,而露台餐廳則是自住式的早餐。我自己非常喜愛露台餐廳,坐在窗邊沐浴在晨光中非常舒暢,如果避開前面那顆大球還可以稍稍欣賞到維多利亞港。



不怎麼樣的煎蛋與香腸,尤其是香腸咬在口中沒有脆脆的口感,還是德國香腸好吃啊!



通往露台餐廳的古典走廊與樓梯,好喜歡這條走廊



露台餐廳   (圖片來自半島酒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