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馬咪要我出來自我介紹,可是人家很害羞耶~ 中文說不好啦!! 人家不要嘛~~

所以我就躲到高高的壁爐上面啊! 馬咪要跑來拍拍我,討厭.............



呼~從壁爐上面爬下來很辛苦耶! 讓我休息一下...........



哎呀~借大鐘躲一下,也被拍拍.........



呼~~ 呼~~ 跑來跑去,借火腿罐子給人家靠一下啦!




好啦~好啦~ 人家聽話啦!! 乖乖坐好給馬咪拍拍

我的中文名字是 "狗臉兔",因為我馬咪說我是小兔子,我把逼說我是小狗子,我的阿姨說我的臉像狗狗,身體像兔兔,就給我取了狗臉兔這個名字啦!!

1999 年,我馬咪他們在我的故鄉,荷蘭南部的 Eindhoven 的一間小家飾店把我帶回家的。從此以後就跟著馬咪和把逼南征北討,啊~ 不是啦! 是走遍大江南北啦~~ 狗臉兔我去過普羅旺斯、德國、義大利、瑞士、日本、巴里島、香港,最近還旅行到台灣的台東耶! 台灣真的很漂亮說。

你問我是荷蘭來的,有沒有荷文名字喔~ 當然有啊! 我的荷文名字是  Gin-Tony von Venlo  



我旁邊這個是我們家最新的成員喔~ 是我馬咪去年去巴里島玩的時候帶回來的,他叫做 "小空",其實是巴里島的Conrad飯店送我馬咪的啦!!



下面這兩隻,我也好久沒見到他們了喔~ 最近我們搬家,馬咪好不容易才從紙箱裡面撈出他們兩個。
左邊的是 "饅頭"
右邊的是"米姑",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名字這麼奇怪,我也不知道,我馬咪他們怪怪的說 ^^" 。

饅頭和米姑是馬咪從德國法蘭克福的肉鋪帶回來的,好奇怪喔~ 肉鋪也有小熊熊耶!!



饅頭美眉比較頑皮,喜歡拍大頭照 ^^



我們家很像動物園喔~ 有狗臉兔還有猴子和熊熊,很熱鬧喔~ 以後歡迎大家常常來城堡找我玩喔! 我最喜歡跟小朋友玩遊戲了,說好了,大家一起打勾勾喔 ^^

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