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了很多天,新家的餐桌始終沒空,也捨不得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頓飯。

早餐是一定要吃的
,也是一天當中我最重視的一餐,所以今天早上我倆排排坐,坐在新餐桌上享受新家的第一餐。讓咖啡香醇的味道飄散在客餐廳,看著窗外難得的好天氣,人生最享受的不過如此呢 ~~

荷蘭搬回台灣後,很多心愛的餐具都沒拆封,還包著報紙和泡棉,趁著這次搬家,終於可以出來透氣,也才驚覺,我真的帶了好多餐具回台灣啊! 天啊~ 真的是恐怖

說老實話,在台灣的開伙機會並不多,餐具用到的機會也比以前少多了。趁著今天把在 Mariage Freres 撿便宜買到的奶盅端出來,不再是小鍋煮熱牛奶,直接倒進杯中。還把表姐旅行至英國帶到荷蘭送給我的伴手禮-咖啡杯給找出來,今天就捨棄馬克杯嘍~

為了慶祝第一餐,當然得把庫藏已久,捨不得吃的女名廚Christine Ferber果醬給端出來。

Christine Ferber果醬我們嚐過十多款口味了,現在家中堆了許多果醬瓶呢! 最最喜歡的就是今天這一款水蜜桃與紅醋栗果醬
,上下兩層的果醬,可以一次嚐一種口味,但我很貪心喜歡把果醬湯匙往裡攪和,把下層的紅醋栗也挖上來。抹在烤的香酥的麵包上,還沒入口,水蜜桃的香味就撲鼻而來,咬下口後,紅醋栗的自然的酸中和的水蜜桃的甜蜜,在口中融合出絕美的好滋味。

這瓶是馬力瞧從歐洲出差帶回來的最後一罐果醬,今天才開瓶,我已經開始煩惱,家裡沒庫存了該如何是好啊??!!



Christine Ferber 水蜜桃與紅醋栗果醬





這就是紅醋栗,荷蘭家的後院有一小株,每年夏天都會結不少果實,只是這果子實在是很酸,我比較喜愛後院的桑椹! 紅醋栗一般來說都是點綴在糕餅上頭居多。




Christine Ferber 果醬那裡買 
網路店舖 Pekoe 
新光信義區 A4館 超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