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都不知道啊~ 原來我的 WMF 可以擺滿整張桌子呢!!

前兩天在 艾瑪 的網站上看到 WMF 的新產品 "去味皂",忍不住的想來介紹這幾年搜集的產品 ^^

其實還未移居荷蘭前,德國的刀具也只認識鼎鼎大名的 "雙人牌",真的是孤陋寡聞 ^^" 因為常常看德國電視的關係,烹飪節目又是我最期待的時段,就算聽不懂也是看的極有興趣。德國大廚 Johann Lafer 是最常出現在電視上的明星廚師,甚至懷疑德國只有這位廚師嗎?! 因為每次看到的都是這位大叔哩~ Lafer大叔每次使用的所有產品都是WMF的 :p 他就是WMF的最佳代言人嘛! 也是因為如此才認識這德國廚房用品的大牌。



第一次與 WMF 結緣是在熟悉的科隆購物大街上,正值折扣季嘛! 忍不住帶了套 24 件組的刀叉回家。
簡單大方的設計,好用,已經買了6年吧! 切牛排或是難切的鴨肉也不怕唷~





WMF在德國也是不算便宜的,我們就從小玩意買起嘍! 
下圖的蛋糕刀非常好用,我的另一款喬治傑生的蛋糕刀跟本比不上 ^^"
旁邊的冰淇淋匙買到現在還沒用過哩~



他們家的黑胡椒研磨器,本來是捨不得買這款得,在一次 yoyo媽來歐洲玩後,經由yoyo勸敗之下,yoyo媽就買回台灣了。輸人不輸陣啊~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黑胡椒研磨器,多了上面的蓋子,黑胡椒不會
"詫詫滴"的到處都是,也衛生多了。



一個人的下午茶,就用我專屬的泡茶器吧~ 省去洗茶壺的功夫,方便啊!



當然 WMF 不是每樣產品都好用的,也是有踩到地雷得時刻啊 >< 這款去皮刀就超難用的,早就被我冷凍起來了



還有還有,這款切蛋器啊~ 到今天還是不會用 ^^"



這是旅居荷蘭的好友C小姐送給我的餞別禮物 "起司研磨器",整塊起司放進起,轉兩下,現磨的起司粉香的啊~感謝C小姐送我這麼棒又高級的禮物!!



醬汁攪拌器,義大利麵夾,鍋鏟



一定要堆薦的是 WMF 的刀具組,個人覺得比 雙人牌 更為好用喔~

yoyo 買的是 "GRAND GOURMET" 系列的刀具,刀身全是由不鏽鋼打造而成,質感極佳,刀柄握在手中的感覺更是有種 "我是大廚啊!" 的感覺呢~ 這刀不只是中看更是好用喔! 非常好切下手,麵包刀就算遇到硬梆梆的德國麵包也沒問題 ^^



最後一樣,也是投資成本最高,心愛的鍋組

2003年正逢 WMF 150週年慶,店內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特惠組,不買都對不起自己啊! 
特地挑了天在 Dusseldrof 搬了一組 10件的鍋具組,特惠價五百多歐元呢!  好大的一箱鍋組,馬力瞧與我搬著沉重的鍋子邊笑呵呵,有賺到的感覺!

這特惠組裡面有

大到小的四組含蓋湯鍋
牛奶鍋
24cm 的雙耳平底鍋
大攪拌盆
義大利麵的濾網
醬汁攪拌器
鍋鏟



WMF鍋身與鍋底都厚,保溫與導熱性極高,鍋子好刷好清洗,說不完的""



鍋底印這大大的 WMFMade in Germany,光是看到都心滿意足 ^^




這落落長的一篇好像 WMF 的型錄網呢 ^^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7) 人氣()